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辦信用卡推薦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辦信用卡推薦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辦信用卡推薦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2018-08-25 13:26

里程 數 換 機票信用卡 哪 間 好 辦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北市長柯文哲官方LINE帳號日前突發布「柯P揪朋友」活動,邀請粉絲填寫表單後,依戶籍分成北市12行政區,例如「KP大同第一隊」,但上線4小時後以「誤發測試連結」為由火速下架。對此,資深媒體人余莓莓則大酸,柯文哲根本是「政治圈妙禪」。余莓莓24日在三立《鄭.知道了》節目表示,她在學生時期曾被同學帶進去參加「妙禪如來宗」的組織,該組織就是利用「分組」的方式,讓參加的人向大家分享心事,而且要參加過幾次後才能「進階」看到妙禪真面目,因此她認為「柯文哲建立LINE群組的手法猶如妙禪」。余莓莓酸說,很多年輕人加入柯的群組後,互相分享「就會覺得在那邊找到一個家庭的感覺,一家人、一種尊榮感」;節目另名來賓公民老師黃益中也指出,柯文哲這種群組,「很像宗教的熱情,確實真的能催化」,但他也稱讚柯文哲這招的確厲害,等同從網路轉進實體,對柯表達認可。柯文哲今(25日)上午針對「柯P揪朋友活動」突然上線,又以「誤發測試連結」為由火速下架一事做出回應,他表示「小朋友好玩就開始在弄」,但他們對個資法、系統的操作都沒那麼純熟,因此要求準信用卡 刷 現金備好、弄好再來?
arrow
arrow

    bd15m6rb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