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網 路 購物 信用卡 回饋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網 路 購物 信用卡 回饋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網 路 購物 信用卡 回饋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全 聯 信用卡 優惠

玩高空彈跳理所當然要跳,但這位中國大媽卻讓人哭笑不得!紐西蘭卡瓦勞峽谷吊橋日前出現這樣的場面,一名大媽挑戰高空彈跳,卻因聽不懂指導員的英語口令「Jump」,遲遲站在台上不跳下,還一直附和旁人的呼喊聲,不斷吶喊「叫」、「叫」現金 回饋 信用卡 推薦,整個過程讓人忍不住笑噴。

指導員再喊一次「Jump」,大媽卻也跟著一起喊,但因聽不懂英文,只見她不斷喊「叫」、「叫」,然後再對自己信心喊話「加油!」過程就這樣持續2分鐘,指導員決定對她比手勢,示意她跳下去,「小姐,妳必須跳出去,不能再等了」,大媽這才恍然大悟,最後終於一躍而下,結果一隻鞋子被甩出去,飛落河中。(編輯:劉梓綺)

▲影片來源: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

若無法觀賞,請點此:https://goo.gl/ypQXjD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她問「單賣珍珠?」 店員回應超尷尬
他狂傳疊字訊息 老婆神回覆笑翻網友
賣場帳篷開一半…大媽驚喊2字逼退他
他英文自傳只寫1個字 網笑:錄取了

匯豐銀行紅利點數兌換
arrow
arrow

    bd15m6rb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