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工商時報【文╱于國欽】

國發會昨(27)日首度啟用新版景旅行社 信用卡氣系統,這一版的景氣燈號計分門檻略做調降、領先指標也略有調整,以過去5年的資料模擬,這些調整確實可讓燈號、領先指標變好看一些。

真的變好看了嗎?真的,過去5年裡就有13個月的黃藍燈變綠燈,還有1個月的綠燈轉為黃紅燈,此外,景氣領先指標也由原來連跌7個月,變為連升4個月(加計本月連升5個月)。

啟用這個新版系統,等於給我國的景氣系統喝了一瓶「蠻牛」,讓長期欲振乏力的燈號、貼著水平線的領先指標可以有精神點。然而,從昨公布的結果可發現,喝了「蠻牛」的燈號與領先指標是提起了一點的精神,但復甦力道依舊虛弱。

在景氣燈號方面,新版計分門檻降低,讓海關出口、製造業銷售量兩項多得了2分,因此綜合判斷分數由25分變27分,但還是綠燈。而領先指標雖由連7個月下跌變成連5個月上升,惟升幅逐月下滑,還是和先前一樣,沒什麼太大的起色。

這說明國內景氣復甦動能真的非常虛弱,然而,台灣經濟體質虛弱已是老毛病,我們已有7年之久沒亮出紅燈,在過去7年裡更有6年低於全球經濟成長率,這顯然是體質的問題。一時的疲累可以喝「蠻牛」振作一下,但體質的問題恐怕就得從長計議,進行結構改革才有辦法找回昔日活力了。

航空信用卡哪家比較好花旗 威秀影城
arrow
arrow

    bd15m6rb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